27 September 2010

要加油啊!

夢想對我來說,是一個奢望。
從小媽媽告訴我,要努力,以後當一個醫生。
可惜我不是醫生的料,所以當不成醫生。
反而跑去念海洋系。

剛開始我告訴我自己,既然命運給了我這個路,那麼我就走下去吧。
三年的大學時間,我沒有走得很好。
我以為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只是,我慢慢的覺得乏味。
慢慢的,我對血學業不再感興趣。

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錯過了。
錯過更換的時間,在家人的勸說下,我勉強盡力的去挽回。
可是很多事情,一旦發生了就很難回頭。
不管是感情,還是學業。
跟教授的關係惡劣到不可收拾。
導致我畢業遙遙無期。

就在昨天,我終於有了支持者。
唯一一個支持我的選擇的人。
感謝天,最終還是有人明白我的感受。

我想做的不過就是走我自己想走的路,至少我會開心,而不是現在這樣,自暴自棄。
沒有了興趣,也許可以走下去,但是不會開心。
很多人說,你沒有那個資格,就不要去談論開心不開心。
現在的不開心,換來以後的開心,不值得嗎?

我仔細的想,這就是先苦後甜嗎?
我不同意。
如果我繼續下去,那麼就是永遠的痛苦。
不為別的,就因為我不喜歡。
單純的不喜歡,就是這樣。

所以,小傑啊小傑,
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