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1

小說《弎人》初步設定

這故事,算是BL,也不算是BL故事。
昨天騎著電單車,腦子突然閃過,想到了一個假設。
如果,兩個男人,深愛著對方,但是其中一個失憶了,得到重新開始生活的權力,那麼另一個男人會是希望他重新走回同志這條坎坷的路,還是希望他能開始新生活,遇到喜歡的女生,然後快快樂樂的成家立業呢?
呵呵,也許只是個微不足道的點子,但是卻讓我深思了許多。
同志朋友偶爾會嘆息的對我說:“這條路,不好走。”
我笑著反問他們,“你覺得遺憾嗎?”
他看著我,認真的對我說,“不!”

做了選擇,那麼就不要後悔了。
也許會很難走,尤其是要考慮到家人,朋友,外人的眼光,但是你已經選擇了不是嗎?
那麼就堅強一點,走下去吧!



主角設定:


李哲秀



-音樂系高材生,擅長鋼琴。
-身高186,擁有精壯身形的他,以獨特的書生氣質,兼職模特兒。
-生性開朗,愛笑,同時有點小迷糊。
-身世不明,從來不讓人知道有關他家裡的事情。
-是學院裡面許多女生的白馬王子。
-但是大學三年裡面也從來沒見過他跟任何一個女生談戀愛。
-身邊除了兩個好朋友以外,基本上跟別人都是君子之交。







林穎涵

-心思細膩的女生,哲秀的最好朋友。
-企業管理系的頂尖生,平常最喜歡跟哲秀黏在一起。
-不拘小節,但是對於哲秀的迷糊很煩惱,常常會為了哲秀而跟別人吵架。
-家庭屬於小康之家,所以一直提起精神將成績拼得最好,想讓家人過得更好。











程浩

-冷酷型男生。
-是哲秀的上司。
-不擅長表達自己,同時霸道,大男人主義。
-穎涵對他有特別的好感,但是他卻一直迴避著穎涵的感情。












故事大綱:
這個……想完了三個主角的背景之後,我已經很頭疼了,看來已經完全偏離我自己當初設定的東西,現在需要時間好好的鋪陳故事腳本,想想故事要怎麼走……
(似乎又給自己找麻煩了0.0)

(待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