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2

《弎人》 第一章(中)


        “走吧,時間到了,早餐。林穎涵甜滋滋的笑著,在陽光的襯托下更加的美艷動人。

        “哦~等等我。說完,他馬上回頭將鋼琴上的琴譜收進自己的包包,接著,直接從窗口跳了出去。

        “哇!哲秀學長就連跳窗都那麼帥氣!

        “哲秀學長不愧是音樂系的王子,那動作真是淋漓盡致啊!一點都不拖泥帶水,簡直就是男生的模範啊!

        “哲秀學長真的好帥,不管是動,還是靜,都是那麼的帥氣!

        “走吧,哲秀學長跟穎涵學姐去食堂用餐了,我們也去看學長吃飯吧!

        “為什麼學長老是跟穎涵學姐一起啊?他們是一對的?

        “你懂什麼?他們啊……”

        “他們什麼啊?

        “想知道?請我吃早餐,我慢慢告訴你。

        靠,你這傢伙!

        在晨陽下,兩個很相配的身影慢步的走向食堂。經過的人都會不自覺的讓開位置給他們兩個走過,更誇張的是,兩個人的後面還跟著一大群的粉絲,不懂他們讓路究竟是因為他們兩個人,還是後面那群人數可觀的粉絲。

        “怎麼?今天又去鋼琴室騙小妹妹們啊?今天看起來行情不錯嘛,還有幾個小正太也混在裡面哦~你就快男女通吃了。穎涵調侃的笑著。

        “林大美女,算了吧。妳明知道每天早上練琴是我從小養成的習慣,我可沒有故意去吸引我親愛的同學們,是他們被我的認真給吸引住。我也沒辦法,認真的男人就是帥,而我就是認真的男人。李哲秀一臉自豪的說道。

        穎涵聞言忍不住敲了敲他的頭,你這傢伙,給你三分顏色還開起染坊來了啊?看過自戀的人,就是沒看過你這樣自戀到無法無天的人。

        美女,我自戀是因為我有自戀的本錢,況且……”哲秀嚴肅的看著穎涵,我的自戀是跟妳學的。

        我可沒教過你這樣的學生,而且,我很低調的,從來不自戀。

        低調?妳低調的話,世界上就沒有高調這個詞了。哲秀不置可否的回答。

        “什麼嘛?我本來就是很低調啊~就是因為跟你這個自戀到天上去的人走在一起,才會被人注意到的一朵不起眼的小花。如果不是因為你,我才不會被人注意到呢!說到底,還是你的錯。

        小姐,妳姓賴啊?

        “本小姐坐不改名,臥不改姓,什麼時候開始姓賴的?我還沒嫁人呢!穎涵認真的道。

        “我暈了,妳不姓賴,為什麼你一直在誣賴我呢?還有,你的引用錯了,是行不改名,坐不改姓。虧你還是全國中文積分最高的那個,我鄙視你。

        颖涵直接给了他一记白眼:“其实中文也没那么难,只要你会写,想象力丰富就可以了。就像我这样,低调中的华丽,粉墨登场。”

    “还说没自恋,这根本就是自恋的最高境界!”

    “别跟我废话了,你下午的面试准备好了吗?”颖涵突然认真的问道。

    “你是说那个模特面试吗?嗯,模特儿面试没那么难的,只要穿着不是邋遢到极点,应该就能过关。怎么?对我那么没有信心吗?我虽然不是特别的帅,但是至少还是人模人样的。”

    “不是对你没信心,而是接下来的生活费就靠你了。我可是等着你养的。你的工作没着落,我就得跟着你吃西北风的。我可不想天天饿肚子。”

    “安啦安啦!老规矩,面试前的这餐算你的。我要特大牛肉面!”哲秀开心的道。

    “我就快被你吃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