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ust 2010

值得纪念的

今天有很多值得纪念的事情。
嗯。。。
下午的时候,下了一场雨(没啥关联吧?)
我冒着雨出去吃了午餐,还顺便缴了水电费。

然后上面子书跟stephanie聊天,才知道宣传照片已经上传到kbox的主页了。
嗯嗯,然后就赶紧下载了。
我这么大的人,终于有机会上广告了,哈哈哈~

晚上,跟朋友们在宿舍“打边炉”,吃火锅。
同时出现的有我们一家人(妈咪nelly,老大敏敏,颂颂),还有彬彬,菁菁,和vivi。。。
(我们都喜欢叫别人双名,比较亲切的说。)

煮了一锅的冬炎锅,刷了猪肉,香菇,青菜,香肠,鱼丸,猪肉丸,木耳,等等。。。
当作我的小型庆功宴,感谢彬彬特别赞助^^

晚上,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
就是之前那个“特别糗”的事。

所以,俗语说,
乐极生悲就是这个意思。

唉~
失败啊我。。。
这就是个人特写


这个是版面

8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 我的华文给你爆料出来了。。
    在大学混了这么久很少人知道我的华文名。。
    还是比较你们叫我"爱丽丝"还是蓝企鹅姐姐。。
    muahahaha。。
    又来自恋一下。。
    不过今晚还是要谢谢你的"打边炉",
    还当司机送我们不到一分钟的路程。。
    哈哈。。
    :p

    ReplyDelete
  3. 我比較喜歡叫你菁菁耶~之前要找你的電話在電話簿裡面一直在找alice這個名字,結果最後我告訴頌頌,我沒有你的號碼=.=|||

    ReplyDelete
  4. =.="
    哇哈哈。。。够力。。。
    不要啦。。几百年没有用了。。
    而且我名字和我堂妹是同音不同字。。

    小杰,
    我知道你最好了,
    记得不要再放我的华文名了哦。。

    ReplyDelete
  5. 啦啦啦~我就是要唄~
    哈哈~

    ReplyDelete
  6. :p 讨厌鬼。。。
    bla bla bla。。

    小杰,
    现在才发现老大的名字怎么这么像女生的啊?
    是你打错吗?

    ReplyDelete
  7. 絕對不是,老大全名叫做許慶敏,小名敏敏~

    ReplyDelete
  8. =.="
    真的炸到了。。。
    还敏敏TIM。。

    小杰,
    你把人家女性化了。。
    惨咯。。
    shh。。
    我还不想被他K呢。。: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