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0

唱k的下午

好不容易盼來了雨天,真的真的好爽哦~涼涼的天氣,到現在不得不穿著衣服取暖,誇張吧??
我平常可是不穿衣的哦!

下午,henry到宿舍來找我午餐,結果拿了金灣送出的折扣卷就跑到spring去吃午餐了。
兩個人加起來20多塊,用了折扣卷只需要區區十塊錢耶!
哈哈哈~吃得好飽的說。

然後,因為好奇,所以就跑到三樓去看看自己的宣傳照片,結果被工作人員看到了。。。
接下來的事情,當然就是跑去唱k了。

兩個人,唱了三個小時=.=|||我還真的很會唱啊~
唱到最後都已經是鬼吼鬼叫了。
還點了希雅的成名曲《bad romance》來唱,簡直是瘋了,還好沒有人看見吶~

嗯嗯,練了李圣傑的《切歌》被思彬先生說我:“啊你怎麼亂亂唱,根本就不是這樣子唱的(囧)。”

我很委屈的說:“這首歌我只在電台聽過一次,在造勢活動的時候聽人唱過一次,決賽的時候聽偉榮唱一次,能夠唱到這樣算不錯了。”

其實我有個壞習慣,就是還沒熟悉歌曲就屁顛屁顛的跑去唱了。
結果唱出來的都是“傑氏版”的歌曲,哈哈~
還有《善男信女》,《我記得我愛過》,《習慣就好》等等。。。

接下來那場比賽一定一定要做好準備,不能臨時抱佛腳哦~
不過我想那場比賽應該古晉的高手都會現身吧!
畢竟那場比賽的來頭還蠻大的。。。

加油吧!李小傑,你可以的^^

kbox前面的宣傳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